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A22e拥有4GB内存和64GB内部存储空间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2:2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A22e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具有一系列强大的规格,包括 Super AMOLED 显示屏、大电池和出色的相机设置。三星 Galaxy A22e

三星GalaxyA22e是一款中档智能手机,具有一系列强大的规格,包括 Super AMOLED 显示屏、大电池和出色的相机设置。

三星 Galaxy A22e 的 5.8 英寸 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

它拥有一个运行频率为 2.2 GHz 的八核处理器、4GB 内存和 64GB 内部存储空间,可以使用 microSD 卡进行扩展。

这款手机由 4000 毫安时电池供电。

巴基斯坦的三星 Galaxy A22e 价格为卢比。33,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