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 C25Y智能手机在巴基斯坦的价格和规格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2:22编辑:来源:

导读 Realme C25Y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经济型智能手机,特别适合那些追求持久电池和出色性能的用户。它配备 6 5 英寸 HD+ LCD 显示屏,分辨率

Realme C25Y是一款物超所值的经济型智能手机,特别适合那些追求持久电池和出色性能的用户。

它配备 6.5 英寸 HD+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600 像素,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观看体验。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由 Unisoc T610 处理器提供动力,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内部存储,提供流畅高效的性能。

该手机在Android 11操作系统上运行。

Realme C25Y 的一大亮点是其巨大的 5000mAh 电池,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两天。

手机还支持18W快充,仅需数小时即可将手机电量从零快速充至100%。

realme C25Y巴基斯坦价格

巴基斯坦的Realme C25Y价格为卢比。49,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