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Pixel 4 Pixel 5 Pixel 6 和 Pixel 7 系列智能手机都有新的 Google Pixel Feature Drop 功能改进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4:52编辑:来源:

导读 在本月 Feature Drop 的详细信息在线泄露一周后,谷歌正式宣布推出其最新的 Pixel Feature Drop。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更新包含各种新

在本月 Feature Drop 的详细信息在线泄露一周后,谷歌正式宣布推出其最新的 Pixel Feature Drop。正如预期的那样,该更新包含各种新功能和改进,谷歌声称这些功能和改进将进一步优化设备功能并增强其 Pixel 产品堆栈的用户体验。作为参考,虽然某些功能最终将在所有 Android 设备上可用,但谷歌已向Pixel 4a 5G至Pixel 7 Pro发布了 3 月功能下降。

例如,谷歌向所有 Pixel 智能手机开放了 Magic Eraser。但是,可以通过任何 Android 或 iOS 设备上的 Google 相册应用访问该功能。此外,谷歌声称已经为Pixel 6和Pixel 6 Pro改进了 Night Sight,现在它们在这些型号上的运行速度应该与其后继产品一样快。尽管Pixel 6a依赖于与Pixel 6和Pixel 6 Pro相同的Google TensorSoC,但谷歌并未提及更快的 Night Sight 捕捉是否也将用于 Pixel 6a。

此外,最新的 Feature Drop 将 Health Connect 更改为预装应用程序;以前,Google 仅通过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 Health Connect。简而言之,谷歌将 Health Connect 作为一种简化与第三方应用程序共享健康和健身数据的方式进行营销。在其他地方,Pixel 6 Pro和Pixel 7 Pro车主可以将他们的智能手机用作 2022 年以后生产的 BMW 的车钥匙。谷歌还在 Chromebook 上启用了快速配对,并在不解锁手机的情况下监督所有 Pixel 设备上的所有计时器,尽管目前仅支持英语和美国。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Google 的博客文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