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PPO Pad 2 有望推出新的智能键盘和笔

发布时间:2023-03-15 16:34:51编辑:来源:

导读 著名的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显然对原版OPPO Pad或其Air对手不感兴趣,在新的微博帖子中将它们称为半成品Android平板电脑。另一方

著名的泄密者Digital Chat Station显然对原版OPPO Pad或其Air对手不感兴趣,在新的微博帖子中将它们称为“半成品”Android平板电脑。另一方面,他们所谓的即将到来的下一代可能完全是另一回事。

OPPOPad 2目前在其当前的预发布泄漏中被描绘成具有不同处理器的OnePlus Pad版本。根据Digital Chat Station 的说法,它的“体验有了很大改善”,配备了一支新笔(“OPN2201”)和一个键盘底座。

这些配件以几乎是手绘风格的图片呈现,可能是宣传材料(因为它还涉及带有图例“ Find X6”的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并排展示)——奇怪的是,它用触控板描绘了后者但没有单独的钥匙。

话又说回来,现在说“OPPO Pad 2”的这款“智能触摸键盘”是否真的会作为同类产品的某种新产品推出还为时过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