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在英国的Pixel Superfans计划注册在短暂运行后结束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9:40编辑:来源:

导读 在Pixel 6系列于同年首次亮相之前,谷歌在 2021 年推出了一项针对 Pixel 智能手机粉丝的计划,但该计划仅在美国有售。随着 Pixel Su

在Pixel 6系列于同年首次亮相之前,谷歌在 2021 年推出了一项针对 Pixel 智能手机粉丝的计划,但该计划仅在美国有售。随着 Pixel Superfans 计划已经进入英国,这种独家经营权现在结束了。

该计划的注册表单现在可以在 Google 商店页面上使用,系统会询问您的社交媒体帐户、附属社区和爱好,以及一些个人信息。您还需要告诉这家搜索巨头您使用的 Google、Nest 和 Fitbit 产品,例如任何最好的Android 手机或Fitbit 追踪器。

谷歌还询问新会员他们最感兴趣的好处是什么。对于外行来说,该计划可以让你抢先体验新产品和功能,以及独家邀请参加活动。Pixel Superfans 成员还将见到他们最喜欢的 Google 设备背后的团队。

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也是一种社交网络平台,会员可以与其他 Pixel 粉丝联系。谷歌显然使用该程序向会员发送特别优惠和折扣,这是该公司采用的另一种营销策略。

也就是说,如果你参加这个项目不会有什么坏处,尽管谷歌表示它只适用于居住在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人。

“Pixel Superfans 是一个面向喜欢 Pixel 产品的人的计划,”谷歌在其注册页面上表示。“我们受到启发创建这个程序,因为我们知道你们中的许多人和我们一样喜欢 Pixel,我们想创造一个我们可以相互了解的空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