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9平板电脑我们想看到的一切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9:39编辑:来源:

导读 据称三星决定在今年夏天同时发布Galaxy Tab S9 系列和 Galaxy Tab S8 FE ,而不是像 2021 年和 2022 年那样交替推出粉丝版和

据称三星决定在今年夏天同时发布Galaxy Tab S9 系列和 Galaxy Tab S8 FE ,而不是像 2021 年和 2022 年那样交替推出“粉丝版”和 S 平板电脑。

围绕平板电脑已经出现了一些谣言:SamMobile据报道,三星 Galaxy Tab S9 将具有 IP67 防尘和防水性能——这在 Active 系列之外的产品阵容中尚属首次。和银河会声称三星将再次发布三款平板电脑(以及三款 5G 版本),带回 14.6 英寸的Galaxy Tab S8 Ultra。

鉴于Galaxy Tab S8 FE将针对更节俭的买家,而 Galaxy Tab S9 系列应该具有我们对阵容所期待的尖端性能和华丽的显示屏。随着One UI 5继续改进多任务软件和更多 Android 应用程序获得更好的平板电脑优化,我们对当前的 Tab S8s 非常满意。所以我们并不要求三星在这里重新发明轮子。

在审查了 Galaxy Tab S8+ 并咨询了审查过 Ultra 的同事 Andrew Myrick 之后,以下是我们对最新一代 Tab S9 的想法(既合理又古怪)。

防水对于平板电脑来说极为罕见,除了通常在性能等其他方面没有最佳规格的“坚固”选项之外。如果三星真的增加了 IP67 防水功能——SamMobile 在其报告中指出“初步设备计划发生变化的情况并不少见”——我们将非常兴奋。一方面是因为它可以保护昂贵的投资免受意外的影响,另一方面是因为其他平板电脑制造商如 Apple 可能会效仿。

关于六款 Tab S9 型号的其他泄漏也让我们兴奋。上一代,只有Galaxy Tab S8+有 5G 蜂窝选项,感觉有点随意。Galaxy Tab S9 最适合便携性设计,更有可能在公共场所使用,而 Galaxy Tab S9 Ultra 将针对可能需要 5G 进行工作旅行的生产力买家。

平板电脑上的蜂窝连接是一个小众功能,没有多少人会购买。尽管如此,那些这样做的人还是会感激不被限制在一种平板电脑尺寸中(即使 Tab S8+是我们最喜欢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