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摩托罗拉Rizr可卷曲手机概念在MWC2023上获得一些动手时间

发布时间:2023-03-13 14:41:33编辑:来源:

导读 几十年前,摩托罗拉曾生产RIZR 系列智能手机——一款具有滑动机制的功能手机,屏幕向上滑动即可使用广受好评的 T9 键盘。二十年后,摩托

几十年前,摩托罗拉曾生产RIZR 系列智能手机——一款具有滑动机制的功能手机,屏幕向上滑动即可使用广受好评的 T9 键盘。二十年后,摩托罗拉在本周的 MWC 2023 上推出了一款新的 RIZR 手机,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

新的可卷曲屏幕是一块边缘平坦的 AMOLED 面板,可以通过双击主页按钮将显示屏从 5 英寸升高或降低到 6.5 英寸来触发。如果您想知道屏幕在 5 英寸模式下会在哪里合并,它会智能地滚动到后部。用户可以将其用作辅助屏幕或相机取景器,就像在摩托罗拉 Razr和Galaxy Z Flip 4上看到的那样。

来自参观目前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23 的人们在网络上弹出了一些实践视频。这些视频让我们对新的可卷曲概念手机有何期待。Techsponentialk 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Avi Greengart 在他的 Twitter 上分享了他对该设备的实际操作,展示了新 Rizr 可滚动 Android 智能手机的更多功能。

正如 Greengart 亲自动手所揭示的那样,5 英寸显示屏进一步向下滚动,露出一个隐藏的自拍相机和扬声器,这是在点击自拍和通话期间自动完成的。虽然这让我们想起了过去的弹出式自拍相机,但摩托罗拉在 Rizr 上的做法比之前的迭代更酷。

手机可以在某些情况下自动伸展,例如当您在观看视频时横向旋转设备或单击文本字段打开键盘时。

虽然这个概念看起来确实很棒,但它的耐用性却受到质疑。从侧面我们可以看到,显示屏似乎与机箱不齐平,有点突出。展开时,显示屏的顶部似乎也没有得到很好的保护。如果摩托罗拉计划将这款手机作为商业产品推出,那么耐用性显然是摩托罗拉需要关注的 Rizr 概念手机。

这不是第一次展示可卷曲的手机,这个特殊的概念早在 10 月的联想世界 2022 上就进行过演示。同样, OPPO X 2021等其他可卷曲手机过去也曾展示过,尽管没有这样的设备已经达到商业可用性。

尽管如此,三星、摩托罗拉和 OPPO 等公司的可折叠手机越来越受欢迎,这是使用相对较新外形的成功商业产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尽管这需要几代设备才能达到这一点。希望像摩托罗拉这样的公司能够将可滚动概念带入主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