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Pixel Watch终于获得了一项在发布时展示的重要安全功能

发布时间:2023-03-13 14:41:33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似乎一直很忙,因为该公司已经详细说明了2023 年的第一次 Feature Drop 的内容。现在,谷歌又带来了更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为跌倒检

谷歌似乎一直很忙,因为该公司已经详细说明了2023 年的第一次 Feature Drop 的内容。现在,谷歌又带来了更令人振奋的消息,因为跌倒检测终于来到了 Pixel Watch。

谷歌在Pixel 7和Pixel Watch发布会上宣布了这项功能,并表示它将在“今年冬天”推出。虽然添加跌倒检测只是时间问题,但一些用户在 2022 年 12 月更新后收到它的时间有点早。

跌倒检测在 Pixel Watch 上的工作方式与其他一些具有此功能的最佳 Android 智能手表并没有什么不同。根据谷歌的说法,“当检测到重摔并且大约 30 秒没有移动时,你的 Pixel Watch 会振动,发出警报,并在屏幕上显示通知以检查你是否需要帮助。”

从出现的通知中,您将有几个不同的提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我摔倒了,我需要帮助”,或者您可以点击“我很好”按钮关闭闹钟并取消通知。但是,如果您不与通知互动,谷歌表示警报将“持续约一分钟”。如果您在该时间过后仍未响应,则您的 Pixel Watch 将尝试自动通知紧急服务。

所有这些都是通过结合 Pixel Watch 上的内置运动传感器以及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来完成的。为了在跌倒时正确联系紧急服务,那些只支持 Wi-Fi 的 Pixel Watch 需要“在你的手机范围内并与蓝牙连接”。那些拥有 LTE 变体的用户只需要“手表上有一个活跃的 LTE 连接”,就可以消除对智能手机的依赖。

正如我们之前所述,您需要手动启用跌倒检测才能利用这项新功能。这可以通过已连接手机上的 Pixel Watch 应用程序或直接从 Pixel Watch 上的“安全与紧急情况”部分完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