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通过2023年2月的更新为Pixel4和4XL注入了新的活力

发布时间:2023-03-12 10:21:46编辑:来源:

导读 Pixel 4 和 4 XL 尚未完成,因为谷歌向我们提供了似乎是设备的最终更新。新的更新已开始向Pixel 4和 Pixel 4 XL 设备推出,与向

Pixel 4 和 4 XL 尚未完成,因为谷歌向我们提供了似乎是设备的最终更新。

新的更新已开始向Pixel 4和 Pixel 4 XL 设备推出,与向其他 Pixel 智能手机推出的2023 年 2 月更新相吻合。新的软件补丁被标记为版本TP1A.221005.002.B2, 但目前对它知之甚少。随着谷歌针对这两款手机的三年软件计划结束,对这两款手机的支持于 2022 年 10 月正式结束。

该更新似乎与 2 月的安全补丁一起提供,但12 月的功能下降不太可能包含在更新中。您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 > 系统 > 系统更新来更新您的 Pixel 。

虽然 Pixel 4 和 4 XL 已经过了几个月,但谷歌有时会在截止日期之后向旧设备推送至少一次软件更新,所以这并不奇怪。

与此同时,Pixel 4 的另一个更新已经浮出水面,但是以一种不太公开的方式。Mishaal Rahman在推特上表示,Pixel 4 通过 Privacy Sandbox 开发者预览版获得了新的更新,其中似乎包含 2022 年 12 月的功能下降。

Privacy Sandbox 是开发人员测试新技术的空间,例如与广告相关的 API 和改善用户隐私的方法,因为 Google 试图摆脱 cookie 网络。

12 月的安全补丁也包含在旧 Pixel 设备的更新中,包括录音机扬声器标签、清晰的通话和更新的安全中心。Rahman 还发现了其他新增功能,例如蓝牙 LE 音频切换和在锁定屏幕上显示媒体的选项。但是,Pixel 4 XL不包含在此开发者版本中,因为该设备不受隐私沙盒的支持。

虽然 Pixel 4 所有者收到了 2023 年 2 月的更新补丁,但谷歌不太可能向 Pixel 4 发布 QPR1,尽管这一最新进展表明这并非不可能。也就是说,谷歌发言人已经向 Android Central 证实,2023 年 2 月的更新是手机的最后一次更新,这似乎破灭了所有希望该功能下降将使这些设备公开亮相的希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