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4 Pro显示问题苹果可能很快发布软件更新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7:35编辑:来源:

导读 苹果 iPhone 14 Pro 显示屏:在上个月部分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用户提出显示问题后,一份新报告显示,

苹果 iPhone 14 Pro 显示屏:在上个月部分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用户提出显示问题后,一份新报告显示,科技巨头苹果公司正在调查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显示屏出现水平线条的问题。最新的 iPhone 14 Pro 型号。

该品牌已确认,iPhone 14 Pro Max 用户在设备开启时可能会在其显示屏上看到黄色闪烁的水平线。据 MacRumors 报道,iPhone 制造商在一份新备忘录中表示,将很快发布解决该问题的 iOS 更新。

备忘录提到,iPhone 14 Pro 型号的用户可能会“报告说,当他们开机或解锁手机时,他们会短暂地看到水平线在屏幕上闪烁”。根据该报告,iOS 16.3 目前正在与公开测试计划的开发人员和成员进行测试,但该更新至少要再过几周才能发布。

报告称,预计这家科技巨头将在上个月发布 iOS 16.2 后发布 iOS 16.2.1,以解决用户遇到的问题和其他错误。

在相关新闻中,这家总部位于的科技巨头正计划减少对三星和 LG 等外部供应商的显示器依赖。相反,该公司正计划为其产品(例如 iPhone 和 Apple Watch)实施自行设计的内部面板。

据报道,苹果朝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是在 2024 年底在 Apple Watch Ultra 上使用 microLED,但苹果准备将 microLED 显示屏的使用范围扩大到 Apple Watch 之外。

该公司将把这些先进的显示器整合到 iPhone 和其他设备中。尽管这些显示器可能由外部供应商制造,但它们将由 Apple 设计和制造,以满足未来几天的特定要求。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