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old 5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配备水滴式铰链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7:36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old 5:韩国科技巨头三星计划对其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5 进行一些改动,预计将于 2023 年 8

三星 Galaxy Z Fold 5:韩国科技巨头三星计划对其旗舰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5 进行一些改动,预计将于 2023 年 8 月推出。据报道,三星 Galaxy Z Fold 5 将据报道,它采用“水滴”式铰链,可能会减少其显示折痕。

据 9To5Google 报道,Tipster Ice Universe 声称三星内部将该设计称为“哑铃”铰链。这并不是该公司第一次更新其设计。

三星电子计划将“水滴”铰链结构应用于Galaxy Z Fold 5,三星内部称之为“哑铃”铰链。水滴铰链+防水终于来了。除三星外,所有其他品牌的折叠式手机都使用下垂式铰链,”该线人在 Twitter 上写道。

爆料者还声称,即使采用新铰链,新的 Galaxy Z Fold 5 也有望具备防水功能。报道称,该公司预计将于今年 8 月发布 Galaxy Z Fold 5。

在相关消息中,三星最近在其 Unpacked 活动中确认了其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的发布日期为 2 月 1 日。这将是 2020 年初 Covid-19 大流行爆发后的首次面对面活动。还将在这家科技巨头的官方网站上进行现场直播。与前辈一样,即将面世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预计将包括三款智能手机——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

在规格方面,三星 Galaxy S23 系列的高端机型预计将配备 200MP 摄像头。此外,全球范围内的所有 Galaxy S23 系列机型都将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

Galaxy S23 Ultra 5G 预计将配备 6.8 英寸显示屏、256 内存、后置摄像头的三摄像头设置、40MP 自拍相机和 5,000mAh 电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