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A03智能手机现已上市销售

发布时间:2023-03-09 10:48:08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A03现已上市销售。该设备由时钟速度高达 1 6 GHz 的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它有一个 6 5 英寸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

三星 Galaxy A03现已上市销售。该设备由时钟速度高达 1.6 GHz 的八核处理器提供动力。

它有一个 6.5 英寸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720 x 1600 像素,足以浏览和视频流。

它包含 3GB 内存和 32GB 存储空间。如果您需要更多容量,可使用 microSD 卡将其扩展至 1TB。

该设备由 5,000mAh 电池供电,可以持续一整天的操作。

三星Galaxy A03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27,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