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WhatsApp 的拆分视图界面可能很快会在 Android 平板电脑上可用

发布时间:2023-03-04 09:18:56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 一直在寻找改善用户体验的方法,他们针对 Android 平板电脑的最新更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所指的新更新是一个新的拆分视

WhatsApp 一直在寻找改善用户体验的方法,他们针对 Android 平板电脑的最新更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我们所指的新更新是一个新的拆分视图界面,​​显然正在由 Meta 拥有的即时消息服务为一小群在其 Android 平板电脑上使用 WhatsApp 的 Beta 测试人员进行测试。预计该功能将特别方便那些经常处理多个对话或希望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同时处理多项任务的人。

根据 WhatsApp 功能跟踪器WABetaInfo的一份报告,该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正在为其平板电脑版本添加拆分视图。修改后的 UI 参考可以在适用于 Android 的WhatsApp测试版 2.23.5.9 中找到。

用户将能够在他们的 Galaxy 平板电脑上同时查看多个聊天线程

拆分视图可通过通话和状态选项卡访问,这使您可以更轻松地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进行多任务处理。毫无疑问,聊天部分从该功能中获益更多,因为用户现在可以在对话之间快速跳转,而不会忽视正在进行的讨论。

此外,拆分视图界面还可以通过滚动对话列表来查找特定联系人或其他内容,而无需退出当前讨论,从而更轻松地管理或组织聊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