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Neo QLED(2023)欧洲买家的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4 09:18:55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最新的Neo QLED (2023)、QD-OLED 和生活电视于本周早些时候在欧洲发布。三星必须经过几道工序才能使其最新的 8K 电视符合欧盟关于

三星最新的Neo QLED (2023)、QD-OLED 和生活电视于本周早些时候在欧洲发布。三星必须经过几道工序才能使其最新的 8K 电视符合欧盟关于电视能效的最新规定。

三星的 8K Neo QLED 电视并不是市场上最节能的产品,而且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知道,欧盟针对 4K 和 8K 电视的最新能源法规于 2023 年 3 月 1 日生效,设定了最高能耗限制65 英寸型号为 112W,75 英寸型号为 141W。

您可能希望避免三星 2023 电视上的默认预设

在硬件层面降级 Neo QLED 电视面板以满足欧盟法规对三星来说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因此该公司为其 2023 Neo QLED 型号提出了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欧盟的新能源标准。

三星正在运送带有新 Eco 预设的最新电视型号,该预设降低了面板的亮度并不允许用户提高亮度。据《福布斯》报道(来自FlatpanelsHD),三星的一些 2023 8K 型号需要更进一步,并将其本地调光系统设置为“低”而不是“标准”。

如果您想节省能源,这些新的 Eco 预设应该可以达到目的。但是,图像质量和亮度会受到影响。值得庆幸的是,客户并没有被这些默认设置所束缚。虽然新的 Eco 预设无法更改,但三星电视用户可以使用在画面和亮度设置方面更灵活的不同预设。

总而言之,如果您购买了 2023 三星电视,您可能希望开箱即用地检查启用了哪些预设,并且为了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您可能希望更改为不同的而不是使用设置三星专为满足欧盟的能源法规而打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