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联想IDEAPADPRO5I和5为主流用户提供可靠的性能

发布时间:2023-03-03 10:45:00编辑:来源:

导读 并非每个需要计算机的人都有很高的要求和雄厚的财力。也就是说,这并不意味着这些人不应该得到一款体面的产品,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他们所需

并非每个需要计算机的人都有很高的要求和雄厚的财力。也就是说,这并不意味着这些人不应该得到一款体面的产品,以更实惠的价格提供他们所需的东西。在计算机市场上,价格和功能之间的平衡是永无止境的,值得庆幸的是,联想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来占领这些不同的细分市场。ThinkPad 系列主要针对商业客户和专业人士,而 IdeaPad 系列则针对具有更多不同需求的日常用户。在这方面,即将推出的 IdeaPad Pro 5i 和 5 笔记本电脑可能恰好在包装中具有强大功能的完美平衡,不会让您的钱包掏空一个大洞。

仅仅因为您不想要甚至不需要高级笔记本电脑的所有功能,并不意味着您不值得拥有一台像样的便携式 PC。由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这样的计算机仍需要勾选所有正确的方框,以供各行各业的所有人使用。这就是 Lenovo IdeaPad 的理想之选,其“Pro”层的最新版本让购买者可以自由选择他们需要和想要的东西,从尺寸到内部处理器。

IdeaPad Pro 5i 和 IdeaPad Pro 5 在规格上几乎相同,仅在它们使用的 CPU 上有所区别,两者都是同类产品中的最新款。IdeaPad Pro 5i 中的“i”表示它是 Intel 机器,而 IdeaPad Pro 5 则配备了竞争对手 AMD Ryzen。对于前者,购买者可以选择是使用英特尔的内置显卡还是多花一点钱购买下一代 NVIDIA GeForce 移动 GPU,从而将严肃的笔记本电脑变成轻型游戏机。还可以选择 14 英寸或 16 英寸的显示器尺寸,具体取决于您需要什么来提高工作效率。

无论您选择哪种配置,联想都承诺提供一组平衡的功能来涵盖从工作到学习再到娱乐的任何类型的用例。当您不在进行视频通话时,摄像头的物理隐私快门可确保您的在线安全,而智能电源功能会学习您的习惯,自动调整笔记本电脑的电源和冷却功能,以提供最佳性能和电池寿命。至于电池续航时间,联想宣传称,只需为 IdeaPad Pro 5i/5 充电 15 分钟,电池续航时间就会延长 25%,相当于使用数小时。

最近,可持续发展对联想来说非常重要,而 IdeaPad 系列体现了这些目标。特别是 IdeaPad Pro 5,其底盖使用了 50% 的再生铝,这是该品牌向前迈出的一小步但重要的一步。联想 IdeaPad Pro 5i 和 5 将于 2023 年 5 月上市,16 英寸英特尔机型的起价为 1,499.99 美元。不幸的是,这将是北美市场唯一可用的配置,而其他型号将在 EMEA 地区提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