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适用于IPHONE及WATCH和AIRPODS的无线充电器是您最后需要的科技配件

发布时间:2023-03-03 10:45:01编辑:来源:

导读 AirBoxGo 可能看起来像任何其他便携式充电器,但这个只是构造不同。AirBox Go 的多面设计不仅可以为您的手机充电,还可以为您的 Apple

AirBoxGo 可能看起来像任何其他便携式充电器,但这个只是构造不同。AirBox Go 的多面设计不仅可以为您的手机充电,还可以为您的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充电,让充电变得简单且无需线缆。

经过 MFi 认证的三合一移动电源的设计与众多其他移动电源相比,您会立即认出它。与其他看起来像黑色或金属银色砖块的其他产品不同,这款产品具有独特的圆形、几何细节和带纹理的盖子,可以看到下面隐藏的隔层。设计令人耳目一新,但它不仅仅是为了美观——形式具有潜在的功能。

从视觉上看,AirBox Go 的多个部件各司其职。顶部的两个圆形细节充当无线充电区——较小的用于 Apple Watch,而较大的用于任何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尽管其内置的 MagSafe 细节使其更适合 iPhone。两个充电区周围的纹理盖子打开,露出下面的小舱口,用于存放 AirPods 外壳,内置第三个无线充电线圈,也可以为您的 AirPods 充电。

AirBox Go 配备惊人的 10,000mAh 电池,一次充电即可为设备多次充电,使其比其他无线充电宝更具优势。MagSafe 充电器具有 15W 输出功率,工作速度与充电线一样快,可为您的 iPhone 快速充电。AirBox Go 内置的 USB-C 端口输出 20W 功率,可为 iPad、耳机、Nintendo Switch、无人机等其他设备充电。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