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每年1.4万亿张照片其中89%是手机拍摄的

发布时间:2023-03-03 10:36:02编辑:来源:

导读 在发布《2023年华为 XMAGE 趋势报告》时,华为透露,一年内拍摄的照片数量超过 1 4 万亿张,其中超过 89% 来自智能手机。考虑到智能

在发布《2023年华为 XMAGE 趋势报告》时,华为透露,一年内拍摄的照片数量超过 1.4 万亿张,其中超过 89% 来自智能手机。考虑到智能手机随手可得并可即时提供高质量图像这一事实。

1.4万亿是一个超级巨大的数字,华为说出这样一个数字,是为了纪念XMAGE摄影展的成功举办,以及这项移动相机技术的意义。

XMAGE:

华为通过发布华为XMAGE Trend Report 2023开启了MWC 2023之旅,这是华为智能手机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去年首次在华为Mate 50系列中推出。

图像已经成为当今的通用语言,手机在这一新趋势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华为消费者BG战略营销副总裁李长柱表示。

华为表示,XMAGE旨在开启移动影像新时代,我们不遗余力地通过创新打造强大的影像文化,为用户带来卓越的体验。

华为与 FactStory 合作,组建了一个专家视觉分析师团队,他们研究了提交的照片和视频,然后分享了他们对华为设备的使用方式的见解,特别强调社会学、心理学以及精选图像所引发的情感。

Mobius Labs 是一家开发机器学习软件的深度科技公司,为分析师的工作提供支持。该公司的人工智能软件分析了提交给NEXT IMAGE Awards 的照片和视频,应用了 9,000 多个关键词,使他们更容易筛选参赛作品并得出结论。

研究图像本身,同时注意人工智能软件发现哪些标签最受欢迎,茶确定了 10 个核心图像主题进行研究:自然、建筑环境、室内、关系、身份、青年、日常、文化遗产、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