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3智能手机仅售41999卢比

发布时间:2023-03-02 10:41:39编辑:来源:

导读 2022 年,我们目睹了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了不同价格范围的新设备,并为每个人提供了功能。虽然苹果凭借其最新的智能手机 iPhone 14

2022 年,我们目睹了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推出了不同价格范围的新设备,并为每个人提供了功能。虽然苹果凭借其最新的智能手机 iPhone 14 统治了科技世界,但其前身iPhone 13仍然在市场上保持炙手可热。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升级您的 iPhone 或改用 Apple,但其高昂的价格阻止了您采取行动,那么这可能正是购买新手机的最佳时机。

为了在 Apple 的 iPhone 13 上享受 Flipkart 的以旧换新优惠,您需要更换旧款智能手机。但是,折扣总额取决于您希望在 Flipkart 上更换 iPhone 13 的智能手机的状况。

较旧的智能手机需要处于工作状态才能有资格以旧换新。iPhone 13 折扣的最终价值取决于多种因素,例如您希望更换的智能手机的功能、手机的使用年限和品牌。

与此同时,电子商务市场 Cashify 将以 21,999 卢比的起价提供翻新的 Apple iPhone。翻新后的移动零售连锁店将于 2023 年 1 月 12 日至 15 日期间推出“Cashify 的 iPhone 大促销”。

在这种独一无二的促销活动中,全新翻新 Apple iPhone 以最低价格出售。

“消费者可以以 67,999 卢比的 30% 折扣价升级到 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1 的起价为 29,499 卢比,iPhone X 的起价为 21,99 卢比,”这家技术转售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