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iPhone15终于可以拥有超过可怜的6GBRAM

发布时间:2023-02-23 10:27:44编辑:来源:

导读 多年来,Apple的 iPhone 一直卡在可怜的6GB 内存中。但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可能已准备好对iPhone 15的这方面进行急需的升级。根据台湾研

多年来,Apple的 iPhone 一直卡在可怜的6GB 内存中。但一份新报告称,苹果可能已准备好对iPhone 15的这方面进行急需的升级。

根据台湾研究公司TrendForce的一份报告,Apple 可能正在考虑增加其下一代 iPhone 的 RAM。具体来说,该报告称“苹果将提高 iPhone 15 系列 RAM 的容量和规格”。尽管该报告回避给出任何细节,但措辞表明我们将看到整个阵容的 RAM 数量和速度有所改进。

如果 Apple 确实为其手机提供更多 RAM,这可能有助于下一代 iPhone 的多任务处理和性能。例如,更多应用程序可以同时在后台运行。

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中,该公司声称 iPhone 15 可能“将内存容量升级到 8GB,以匹配其新处理器”。然而,它指出 Pro 型号可能是唯一获得 RAM 提升的型号。

这意味着标准型号和 Plus 可能仍然只有 6GB 的 RAM。但考虑到苹果去年将其提供给 iPhone 14 Pro,标准和 Plus 型号至少有可能升级到 LPDDR5 RAM。

除了这个消息,我们还知道 Apple 将在其下一款手机中放弃闪电端口,转而使用 USB-C 端口。谣言还声称,苹果可能会为其下一款手机配备索尼提供的最先进的摄像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