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摩托罗拉下一代Razr手机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发布时间:2023-02-23 10:27:43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Z Flip手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之一。但如果有一些新的渲染图可以作为参考的话,它看起来可能会面临来自摩托罗拉

三星的Galaxy Z Flip手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之一。但如果有一些新的渲染图可以作为参考的话,它看起来可能会面临来自摩托罗拉的激烈竞争。

知名泄密者Evan Blass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几张据信是下一代摩托罗拉 Razr 的图片。根据泄漏的渲染图,该设备似乎将具有与其前身相同的一些物理特征。这包括扁平化设计和正面的双摄像头设置。

然而,有一个显着的变化可能使其比 Galaxy Z Flip 更具优势——封面显示屏。去年的型号有一个覆盖显示屏,占据了前面板一半多一点的空间。在这些渲染图中,屏幕横跨整个封面,在此过程中吞没了两个前置摄像头。

除了展示封面外,其中一张图片还展示了用户界面在屏幕上的样子。我们看到了一些全尺寸的通知,以及一些看起来像按钮的东西来调出你的日历、联系人等等。在左下角,在摄像头旁边,我们还看到了较小的通知和两个导航按钮。

虽然下一个版本的 Galaxy Z Flip 可能没有像这些渲染图中显示的设备那样的全覆盖显示屏,但三星并没有固步自封。人们相信,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可能会在其下一代翻盖手机上使用比前几代手机更大的显示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