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TMobile上的OnePlus7T终于获得了安卓12

发布时间:2023-02-23 10:27:43编辑:来源:

导读 T-Mobile上的OnePlus 7T早就应该进行Android 12 更新了。如果您坚持使用三年前手机的运营商版本,现在可以使用两年前的软件 (h t XDA

T-Mobile上的OnePlus 7T早就应该进行Android 12 更新了。如果您坚持使用三年前手机的运营商版本,现在可以使用两年前的软件 (h/t XDA Developers ) 对其进行更新。

虽然Android 14即将推出,但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 OS 12 更新现在才触及 T-Mobile 锁定的 OnePlus 7T。解锁版本的手机在 10 月份收到了更新。

T-Mobile 尚未正式宣布 OnePlus 7T 上的新 Android 12 更新,但已被一些用户发现。根据变更日志,该更新附带 2022 年 12 月的安全补丁。它的固件版本为 HD1907_11_F.03,容量接近 4GB。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