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Realme 10 Pro可口可乐版将获得这些特殊的可乐主题定制

发布时间:2023-02-22 15:50:19编辑:来源:

导读 Realme 将于 2 月 10 日正式推出其 10 Pro 可口可乐版手机,其社交媒体渠道将继续大肆宣传。感谢 Realme India Twitter 帐户,

Realme 将于 2 月 10 日正式推出其 10 Pro 可口可乐版手机,其社交媒体渠道将继续大肆宣传。感谢 Realme India Twitter 帐户,我们现在知道手机必须提供哪些软件定制。

我们已经知道Realme已经调整了这款特殊 10 Pro 手机的设计,添加了著名的可口可乐品牌和双色外观,但现在我们对该公司在软件方面所做的工作有了更好的了解。

该推文证实我们可以期待可口可乐主题的自定义应用程序图标以及新铃声,更不用说自定义动画和音效了。我们可以在下面的推文中分享的图片中看到其中的一些内容,虽然这种外观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手机本身也不会。如果您喜欢背面贴有可口可乐的红色和黑色手机,您会喜欢这些图标的。

大概。如果你愿意,至少你总是可以(大概?)摆脱它们。

在内部,Realme 10 Pro 可口可乐版预计将配备 6.72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和 Full HD+ 分辨率。一个巨大的 108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可以处理大部分照片,而一个 2 兆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将加入其中。在前面,一个 16 兆像素的相机将负责自拍任务。

其他关键规格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695 和高达 8GB 的​​ RAM,而存储空间预计为 128GB。

我们当然也会在 2 月 10 日的发布会上得到所有这些的确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