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佳能在其无反光镜阵容中增加了全画幅R8和入门级

发布时间:2023-02-22 15:06:27编辑:来源:

导读 佳能推出了两款新的无反光镜相机,EOS R8 和 R50。前者是一款轻型全画幅相机,后者是更注重预算的 APS-C 机身,与 R7 和 R10 一起

佳能推出了两款新的无反光镜相机,EOS R8 和 R50。前者是一款轻型全画幅相机,后者是更注重预算的 APS-C 机身,与 R7 和 R10 一起成为该品牌的 RF 卡口 APS-C 选项。

这两款相机现在都可以预订,R50 预计将在 3 月底发货,R8 将在 4 月底发货。让我们仔细看看每一个。

佳能 EOS R8

1499 美元 / 1699 英镑

4月推出

佳能表示,EOS R8 是迄今为止最轻的全画幅相机,它作为入门级全画幅机身进入了阵容。它比EOS R6便宜很多,但与APS-C R7的价格大致相同,因此它可能是佳能全画幅生态系统的诱人切入点。

EOS R8 配备 24.2 兆像素 CMOS 传感器和佳能 Digic X 图像处理器。它可以使用电子快门拍摄高达 40fps 的连拍或使用机械快门拍摄 6fps。

对于视频,它可以以高达 60fps 的速度从 6K 传感器拍摄过采样的 4K 视频。它还可以在 1080P 中以高达 180fps 的速度拍摄慢动作。没有花哨的编解码器,但它会以 H.264 或 H.265 格式录制,并受益于焦点呼吸补偿以及以 10 位 C-Log 3 格式录制的能力。

机身耐候,配备 236 万点 OLED EVF,刷新率为 120Hz 。显示器采用翻盖式设计,配备3英寸162万点触摸屏液晶显示屏。

只有一个 SD 卡插槽,不幸的是,还有一个微型 HDMI,就像 R6 和 7 一样。没有 IBIS,但您仍然会受益于数字和基于镜头的稳定性,以及佳能出色的双像素 CMOS 自动对焦系统。

佳能EOS R50

679 美元 / 789 英镑

3月推出

EOS R50 直接面向内容创作者,旨在成为佳能 RF 卡口系统中最实惠的切入点。

它的机身非常紧凑,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这在佳能产品组合中并不常见。在美学和按钮布局方面,它与现已停产的M50相似。

该相机具有 25.5MP APS-C CMOS 传感器和 Digic X 处理器。它可以使用机械快门以高达 12fps 的速度连拍,使用电子快门可以以高达 15fps 的速度连拍。

对于视频录制,它将以高达 30fps 的速度拍摄 4K 视频,并可以在 1080p 中以高达 119fps 的速度拍摄慢动作。它同时支持垂直和水平视频,以满足当今内容创作者的需求。

该型号还使用微型 HDMI 端口和单个 SD 卡插槽。没有 IBIS,但您又一次获得了佳能的双像素 CMOS AF II 系统。

佳能 R50 具有丰富的连接智能手机的功能,也可以用作网络摄像头。对于那些目前使用手机拍摄并希望将事情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