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借助谷歌Meet您可以更轻松地与参与者共享文件

发布时间:2023-02-06 11:00:55编辑:来源:

导读 Zoom 和 Meet 等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人气飙升,并允许全球数百万人在家工作。谷歌还迅速改进了其视频会议服务,以确保提供更好的虚拟会议

Zoom 和 Meet 等视频会议应用程序的人气飙升,并允许全球数百万人在家工作。谷歌还迅速改进了其视频会议服务,以确保提供更好的虚拟会议体验。这有助于 Meet 在后疫情时代保持相关性,Google 会定期推出增强功能,以确保该服务不会被遗忘。Google Meet 的最新一轮改进使文件共享在与通话中的所有人展示屏幕时变得更加容易。

下次在 Meet 中进行演示时,浮动操作菜单会显示一个共享按钮。单击它,您可以与呼叫与会者共享您正在演示的文件,包括日历来宾列表中的每个人。所有会议参与者都将收到一条通知,其中包含指向共享文件的链接。此外,文件的链接将在会议的聊天框中共享,供其他人快速访问。

Google Meet的文件共享链接也变得越来越智能。当您将 Google 云端硬盘文件链接粘贴到 Meet 的聊天框中进行共享时,系统会自动显示一条提示,您可以在其中控制哪些人可以访问该文件。还有一个选项可以将文件附加到日历事件,使所有与会者和受邀者都能快速访问它。

这些更改很小,但如果您定期使用 Meet 进行演示和文件共享,这些更改会让您的生活更轻松。它们消除了确保在 Meet 通话时正确设置文件共享权限的麻烦。

Google Meet 中文件共享的增强功能将推广到所有 Google Workspace、旧版 G Suite 和个人 Google 帐户。对于快速发布域,逐步部署将在 9 月 14 日之前完成,而对于计划发布域,部署将从 2023 年 <> 月 <> 日开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