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 11官方预告视频在发布前展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

发布时间:2023-02-06 11:00:54编辑:来源:

导读 OnePlus最初是一个提供旗舰杀手智能手机的品牌 - 具有奶油规格和中端产品价格标签的设备。如今,该公司仍然生产一些具有自己独特身份的最

OnePlus最初是一个提供“旗舰杀手”智能手机的品牌 - 具有奶油规格和中端产品价格标签的设备。如今,该公司仍然生产一些具有自己独特身份的最好的Android手机,尽管定价不那么激进。我们对OnePlus 11的期望不低,因为中国品牌现在正在向我们展示即将推出的设备提供一些预告视频。

这并不是说我们以前没有见过OnePlus 11。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泄漏的不断涌入可能会让我们对OnePlus在其发布会上透露的内容感到惊讶。我们已经看到了泄露的手头图像,渲染图,甚至是小工具评论者手中的消费者就绪手机的图像。然而,最新的视频来自OnePlus本身,第一个剪辑包括几个短片段的跳转剪辑,显示了手机的设计和图像传达速度。该视频还调侃了即将推出的手机的哈苏辅助相机功能,以及即将推出的OnePlus Buds Pro 2。

第二个视频也发布在OnePlus的YouTube频道上,提供了后面板设计和圆形环形三摄像头阵列的一瞥。虽然这些视觉效果不允许适当的外观,但来自小工具评论者的图像证实手机以光泽绿色或纹理黑色阴影完成。方形摄像头岛与底盘融为一体,中间有一个圆形环,包括三摄像头布局,正面和中间都有哈苏品牌。

OnePlus尚未正式确认手机的规格,但根据之前与规格相关的泄漏,OnePlus 11应该配备6.7英寸Q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并配有打孔摄像头。后部应包括一个 50MP 主射手、48MP 超广角和一个 32MP 远摄镜头。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将依靠高通Snapdragon 8 Gen 2来处理能力,搭配高达16GB的RAM和至少256GB的存储空间。快速充电支持和大电池也在卡中。

一加 11 和 Buds Pro 将于 7 年 2023 月 11 日在全球首次亮相。我们预计它们很快就会上市,这两种产品的价格都很高,这是该公司过去几年发布的旗舰产品的典型特征。OnePlus还确认了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将于下个月与上述型号一起首次亮相,它可能是OnePlus <>R。手指交叉,我们最终得到了两款出色的旗舰智能手机,物有所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