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的Galaxy S23将是第一款使用大猩猩玻璃Victus 2的手机

发布时间:2023-02-06 10:59:34编辑:来源:

导读 随着康宁推出的每一代大猩猩玻璃,三星都是首批使用新玻璃来保护其手机屏幕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Galaxy S22阵容向世界首次亮相大猩猩玻璃V

随着康宁推出的每一代大猩猩玻璃,三星都是首批使用新玻璃来保护其手机屏幕的少数几家公司之一。Galaxy S22阵容向世界首次亮相大猩猩玻璃Victus+,同样,前几年三星旗舰也使用了最新版本的大猩猩玻璃进行保护。今年,情况不会有任何不同。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预计将于2023年1月2日推出Unpacked,届时将配备康宁最新,最坚韧的玻璃 - 大猩猩玻璃Victus <>。

康宁刚刚宣布,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设备将配备大猩猩玻璃Victus 2。该消息称,该技术将保持与当前一代相同的耐刮擦性,同时在您的设备落在粗糙表面上时增加抗跌落性。这意味着您的全新智能手机,无论何时握在手中,都将能够承受相当大的跌落和损坏,从而进一步保护您的手机免受意外损坏和日常磨损。

它不会是牢不可破的——除非你处理的是塑料显示器,否则可能没有办法实现完全牢不可破的屏幕。但看起来Galaxy S23确实是一个难以破解的难题。本新闻稿并未确认Victus 2是否会包含在这些手机的后部和屏幕上,但如果三星遵循与其Galaxy S22系列相同的设计,您可以期待两侧的保护。根据我在Galaxy S22系列上使用Gorilla Glass Victus +的经验,我发现它很容易划伤,但就其价值而言,我还没有破解屏幕 - 我的手机遭受了一些非常讨厌的下降。

如果大猩猩玻璃Victus 2在这方面真的超过了它的前身,那肯定是一个有前途的发展。在康宁自己的测试中,该公司表示,其大猩猩玻璃Victus 2在粗糙的混凝土状表面上持续下降高达1米(3.28英尺)。当下周宣布新手机时,我们会更好地了解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