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商标表明可能有两款可折叠手机

发布时间:2023-02-03 10:55:12编辑:来源:

导读 关于这些设备知之甚少,但是,我们可以从其母公司 OPPO 及其可折叠设备中了解手机发布时的情况。虽然它仍然是碎屑,但最新的 OnePlus

关于这些设备知之甚少,但是,我们可以从其母公司 OPPO 及其可折叠设备中了解手机发布时的情况。

虽然它仍然是碎屑,但最新的 OnePlus 可折叠手机泄漏给了我们更多的东西。

Twitter 用户 Mukul Sharman发现OnePlus 即将发布的可折叠手机开始在中国进行商标程序(通过9to5Google)。通过这次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露面,我们了解到 OnePlus 很可能将其设备称为 V Fold 和 V Flip。

Sharma 解释说,这家中国 OEM 已经开始在多个地区对“至少一种”可折叠设备进行内部测试。

关于OnePlus Fold,除了最近发现的名字外,没有太多值得细细品味的地方。去年夏天,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刘彼得 (Peter Lau) 调侃了折叠式手机的铰链机制。但是,关于设备可能提供的功能,我们只有 OnePlus 的母公司 OPPO 可以下手。

OPPO 最近推出的Find N2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 5.4 英寸的外部显示屏,展开后变成一个身临其境的 7.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高端可折叠设备由之前使用的旗舰 SoC Snapdragon 8+ Gen 1 提供支持。值得考虑的是,OnePlus 的可折叠设备可能在显示屏尺寸上非常相似,但可以使用最近推出的Snapdragon 8 Gen 2移动平台。

然后,我们有 OnePlus V Flip,它可能类似于OPPO Find N2 Flip。由于该设备是中国 OEM 对三星 Z Flip 4 的回应,它具有基本相似的设计语言,但提供了更大的垂直辅助屏幕。OnePlus 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可以与其母公司的 6.8 英寸显示器一起使用。

目前,尚无关于这些设备何时上市的消息,但鉴于三星的可折叠设备市场,很高兴看到另一家公司投入竞争。

2月7日的OnePlus Cloud 11活动就是我们眼前的未来,届时我们将全面了解OnePlus 11旗舰手机。消费者还将在此次活动中了解一加 11R 和一加 Pad。虽然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并没有真正寻找有关泄漏的可折叠设备的太多信息,但也许消费者会在 2 月的活动中看到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的某种预告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