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百思买将我们最喜欢的三星笔记本电脑之一降价500美元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6:48编辑:来源:

导读 在Android Central,笔记本电脑并不是我们真正的面包和黄油,但这款三星 Galaxy Book 2 Pro 360 优惠实在是太好了,不容错过。今天

在Android Central,笔记本电脑并不是我们真正的面包和黄油,但这款三星 Galaxy Book 2 Pro 360 优惠实在是太好了,不容错过。今天前往百思买,您将节省高达 500 美元在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上,没有任何附加条件。

三星笔记本电脑是市场上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拥有轻巧的结构、强大的规格和多功能的二合一设计,可让您立即将笔记本电脑变成平板电脑。当然,这意味着 Galaxy Book 2 Pro 360 也有一个触摸屏,而 15.6 英寸的 Super AMOLED 显示屏可产生始终如一的丰富生动的图像,几乎在任何光线下都清晰可见。

将这些功能与长达 21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尖端的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 i7 处理器和 1TB 存储空间相结合,您将看到一台可以处理您交给它的任何任务的机器怪兽,工作或玩耍。Samsung Galaxy Book 2 Pro 360 的零售价通常在 1,649.99 美元左右,这个价格并不便宜,因此这 500 美元的折扣是老少咸宜的。

如果您正在寻找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笔记本电脑之一,请不要错过这次百思买特卖。这家大型零售商目前正在为三星 Galaxy Book 2 Pro 360 降价 500 美元,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混合体,配备华丽的 Super AMOLED 触摸屏显示屏、16GB 内存、随附的 S Pen 手写笔和大尺寸一次充电可持续长达 21 小时的电池。

当然,尽管三星 Galaxy Book 2 Pro 360 有很多优点,但它也不是完美的。一方面,笔记本电脑没有内置 S Pen 手写笔支架,而且扬声器的声音对某些人来说可能不够大。然而,除了这些小问题之外,Book 2 Pro 360 是一份不断赠送的礼物。

如果笔记本电脑这么棒,为什么 Best Buy 的折扣如此之大?好吧,这可能与定于 2 月 1 日开始的三星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方式有关。备受期待的新设备,如旗舰Galaxy S23系列,预计将与新款 Galaxy Book 笔记本电脑一同亮相,这款笔记本电脑肯定会在规格部门击败 Galaxy Book 2 Pro 360。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