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损坏的GalaxyS22手机现在更容易使用三星的第一方套件修复

发布时间:2023-02-02 16:06:48编辑:来源:

导读 三星去年推出的自我维修计划是更广泛的维修权运动的一大胜利,现在它已将该计划扩展到其最新的Galaxy 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宣布,从今

三星去年推出的自我维修计划是更广泛的维修权运动的一大胜利,现在它已将该计划扩展到其最新的Galaxy 手机和笔记本电脑。

该公司宣布,从今天开始,您可以购买第一方组件来自行修复三星Galaxy S22系列和 Galaxy Book Pro 系列的组件. 此前,该计划只为 Galaxy S20 和 S21 设备以及 Galaxy Tab S7 系列提供维修部件。三星与 iFixit 的合作使新的扩展成为可能,iFixit 长期以来一直主张将手机维修交到消费者手中。

对于包括 15 英寸 Galaxy Book Pro 和 Galaxy Book Pro 360 在内的 Galaxy Book Pro 系列,三星将提供原装电池、显示屏、前后壳、指纹识别器、触摸板和笔记本电脑底部的橡胶脚垫. 这是该公司笔记本电脑产品线首次加入DIY翻新服务。

同时,如果您拥有任何最好的三星手机,您现在可以购买第一方维修套件来更换损坏的屏幕、充电端口和后盖玻璃。所有三种型号的屏幕和电池组件也可提供,起价为 167 美元(香草型号)。您可以在此处查看适用于 Galaxy S22 手机和 Book Pro 系列的所有组件价格的完整列表

扩展后的计划与去年推出时相比有了巨大的飞跃。当时,消费者只能获得有限的更换部件,例如旧款三星机型的后盖、充电端口和屏幕。虽然最新添加的产品并没有太大变化,但三星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系列提供这些原装维修部件充分说明了其对维修权努力的承诺。

也就是说,三星在推出旗舰机型后,用了一年时间将该计划扩展到 S22 系列。随着Galaxy S23的出现,希望即将推出的设备不会花太长时间加入自我修复计划。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