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隆重推出AstrHori 85mm F1.8索尼E卡口镜头人像摄影的完美之选

发布时间:2023-02-01 10:36:26编辑:来源:

导读 AstrHori推出了适用于索尼E 卡口无反相机的 85mm F1 8 自动对焦人像镜头。镜头的中等焦距非常适合人像摄影。它还可以与 APS-C 型号一

AstrHori推出了适用于索尼E 卡口无反相机的 85mm F1.8 自动对焦人像镜头。镜头的中等焦距非常适合人像摄影。它还可以与 APS-C 型号一起使用,提供 127.5mm 等效焦距。

明亮的 f/1.8 最大光圈有利于在困难的照明条件下工作,并且在使用浅景深技术时还可以对焦点位置进行大量控制。

即使光圈完全打开,也能获得高质量的图像,这非常适合拍摄丰富的人像细节。该镜头采用 STM 马达,可实现快速、安静的自动对焦性能。镜头接收到机身信号后,快速驱动镜头,确保获得清晰的图像,并在连续对焦的情况下,保证对焦点能够跟随移动物体的速度。

还应用了多层涂层来抑制眩光和重影,以提高在强光条件下工作时的对比度。随附的遮光罩可遮挡前部元件免受引起眩光的杂散光的影响,并提供一些额外的物理保护。

AstrHori 85mm F1.8采用高精度金属卡口和镀金触点,可有效提高信号传导性和耐腐蚀性。同时保持相机与镜头之间的可靠通信,实现自动对焦、光圈控制等功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