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A04e入门级智能手机配备5000mAh电池和13MP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02-01 10:36:25编辑:来源:

导读 凭借Galaxy A04e,三星推出了据称比Galaxy A04s更便宜的替代品,因为新的入门级三星 A04e 智能手机移除了一个多余的 2 MP 传感器,

凭借Galaxy A04e,三星推出了据称比Galaxy A04s更便宜的替代品,因为新的入门级三星 A04e 智能手机移除了一个多余的 2 MP 传感器,并在其他方面也有所节省,但设计与 Galaxy A04s 几乎相似.

三星 Galaxy A04e 可能比 Galaxy A04s 便宜得多,因为这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具有相似的设计但简化了设备。智能手机坚持使用 6.5 英寸 720p+ 显示屏,但帧速率从 90 Hz 降低到 60 Hz。

50 兆像素后置摄像头被一个 13 MP 摄像头取代,而不是两个,背面只有一个 2 MP 传感器。5 MP 自拍相机直接取自 Galaxy A04s。最大的降级之一是处理器,因为新型号配备了 MediaTek Helio G35,它有八个 ARM Cortex-A53 处理器内核,时钟速度高达 2.3 GHz,而不是更现代的 Exynos Cortex-A55 内核850,适用于 Galaxy A04s。

SoC 配有 3 GB 至 4 GB 的工作内存和 32 GB 至 128 GB 的闪存,后者可以通过 microSD 存储卡进行扩展。入门级智能手机没有集成 5G 调制解调器,只有 LTE、2.4 GHz Wi-Fi 和 5,000 mAh 电池。三星 A04e 厚 9.1 毫米,重 188 克。外壳应由塑料制成,这在此类设备中很常见。该设备配备了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 UI 4.1。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