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搭载AMD Ryzen Pro的联想ThinkPad P16s Gen 1移动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3-02-01 10:36:25编辑:来源:

导读 联想现在提供配备 AMD Ryzen Pro 的 ThinkPad P16s Gen 1,而不仅仅是 Intel Alder Lake。移动工作站保留了相对较轻的外壳和 1

联想现在提供配备 AMD Ryzen Pro 的 ThinkPad P16s Gen 1,而不仅仅是 Intel Alder Lake。移动工作站保留了相对较轻的外壳和 16:10 格式的屏幕。

在联想展示了英特尔版ThinkPad P14s AMD 笔记本电脑之后,新的联想工作站 ThinkPad P16s 已经宣布也配备了 AMD Ryzen Pro。

联想安装了高达 32 GB 的 LPDDR5-6,400 RAM 和最大 2 TB PCIe 4.0 SSD。P16s 重量为 1.68 千克,配备 52.5 Wh 电池,可额外充电 86 Wh 电池。

联想 P16s 笔记本标配 300 尼特高亮显示屏,16:10 格式,分辨率为 1,920 x 1,200 像素。顶级产品可以配置 400 尼特明亮的 QHD 面板。无论大小,都有两个 USB-C 3.2 Gen 2(10 Gbit/s)、两个 USB-A 3.2 Gen 1(5 Gbit/s)、千兆以太网、HDMI 2.0b 和一个智能卡读卡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