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Hodinkee推出独家徕卡Q2 Ghost相机

发布时间:2023-01-31 10:43:03编辑:来源:

导读 徕卡宣布与 Hodinkee(一个关于手表和手表技术的网站)合作,发布名为Ghost的徕卡 Q2 相机新特别版。尽管徕卡表示打算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

徕卡宣布与 Hodinkee(一个关于手表和手表技术的网站)合作,发布名为“Ghost”的徕卡 Q2 相机新特别版。尽管徕卡表示打算随着时间的推移减少此类合作的数量,但该公司仍计划发布此类收藏相机。

Hodinkee 推出的 Q2 Ghost 是一个合作项目,它扩展了两个品牌之间的现有关系,该合作关系始于 2019 年的 Leica M10-P “Ghost” 相机特别版。相机有两套,Leica Q2“Ghost”和来自 Hodinkee 的 Q2“Ghost”套装。

徕卡声称,“Ghost”美学意在向被鉴赏家称为“Ghost Bezel”的潜水表致敬。这家德国相机制造商与品牌 Hodinkee 合作,为 Q2 创造了双方都称之为“优雅、低调的油漆工作”,向经典和标志性手表及其罕见的灰色表圈(手表外壳的设计元素)致敬。

Q2“Ghost”相机外层的灰色皮革采用徕卡称之为天然的优质牛皮制成,质地自然,并经过特殊涂层处理。据制造商称,这种涂层可以保护相机免受环境影响。

顶盖和镜头涂成浅灰色,并刻意省略了红色的徕卡标志。Leica Q2 Ghost 还配有灰色编织背带。

Hodinkee Q2“幽灵”套装全球限量 150 件。它的顶盖上有徕卡铭文,显示屏玻璃上有两个雕刻,显示相应的序列号(从 001/150 到 150/150)以及套件名称。Hodinkee 的 Q2“Ghost”套装与 Q2“Ghost”的不同之处在于银色拇指托和灰色背带。它还带有真品证书。

徕卡 Q2 Ghost 发布日期和价格

Hodinkee 的 Q2 Ghost 现在可以在 Bhphotovideo在线商店预订,价格为 5,795 美元,并于 2022 年 12 月 8 日开始发货。全球限量 2,000 件。

徕卡最近修改了Summilux-M 35mm f1.4 ASPH。2022镜头,现在应该更加通用和灵活。重新设计确保了良好的散景效果并扩大了近摄范围,而近摄范围只能通过数字 M 取景器相机的电子取景器图像进行精确对焦。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