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爱普生EB-PU2220激光投影仪提供20000流明

发布时间:2023-01-31 10:43:02编辑:来源:

导读 Epson的 EB-PU2220 是一款功能特别强大的新型激光投影仪。爱普生 3LCD 投影仪应该提供高水平的亮度 - 并且还能够以其相对较小的尺寸

Epson的 EB-PU2220 是一款功能特别强大的新型激光投影仪。爱普生 3LCD 投影仪应该提供高水平的亮度 - 并且还能够以其相对较小的尺寸令人信服。

爱普生激光投影仪 EB-PU2220 主要面向专业客户。据制造商称,这是世界上最小、最轻的 20,000 流明投影仪。具体来说,该系统的尺寸仅为 586 x 492 x 218 毫米,重量为 24.4 千克。经济模式下的亮度应该还是14000流明。在耐用环保模式下,灯泡的使用寿命估计为 30,000 小时,因此无法在全亮度下运行。

爱普生 EB-PU2220 的原始分辨率为 1,920 x 1,200 像素,但可以像往常一样以较低的分辨率播放 4K 素材。原生对比度估计为 2,000:1,最多可显示 10.7 亿种颜色。由于它是专业设备,因此还提供可互换光学器件——最大可能的投影表面,一般应在 60 到 1,000 英寸之间,也是基于此。电动镜头移位垂直操作高达 60°,水平操作高达 18°。变焦也是电动的。

Epson 3LCD 投影仪通过 VGA、DVI 或 HDMI 接收图像信号,并且还兼容 HDBaseT 标准。可选择支持 WiFi 802.11 a/b/g/n。光源和光学器件应通过 IP5X 认证,这意味着投影仪也可以在户外使用。

爱普生 EB-PU2220 发布日期和价格

爱普生 EB-PU2220黑色版本 EB-PU2220B已在 Bhphotovideo.com 商店上市,售价为 62,600 美元。

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 UHD 分辨率和宽色域的高性能家庭影院投影机?Casiris A6家庭影院投影机就是您的答案。它可以通过 Amazon预购,价格分别为3,199 美元或3,399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