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永诺YN16mm f1.8S DA DSM广角镜头适用于索尼E卡口

发布时间:2023-01-30 16:59:45编辑:来源:

导读 永诺正式发布全新广角自动对焦定焦镜头YN16mm F1 8S DA DSM。它适用于带 E 卡口的索尼 APS-C 相机,尽管它可以全画幅使用。安静的

永诺正式发布全新广角自动对焦定焦镜头YN16mm F1.8S DA DSM。它适用于带 E 卡口的索尼 APS-C 相机,尽管它可以全画幅使用。

安静的 DSM 自动对焦驱动器使镜头适合拍摄风景和夜景、建筑、夜空和视频。

根据官方信息,YN16mm F1.8S DA DSM镜头原来是轻巧紧凑的。它有一个 AF/MF 开关、一个对焦锁定 (AFL) 按钮和一个用于固件更新的 USB-C 端口。自动对焦支持人脸识别和移动物体的对焦和跟踪。

镜头采用纳米多层镀膜,8组10片结构,提高透光率,抑制逆光鬼影和眩光内对焦技术,支持更快自动对焦。低色散非球面镜片,1片非球面玻璃用于各种像差补偿,1片低色散玻璃,1片超低色散玻璃抑制色散。它具有 7 叶片圆形光圈和 F1.8 大光圈。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