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Mitakon Speedmaster 50mm T1电影镜头适用于微型四分之三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4:06编辑:来源:

导读 Mitakon Zhongyi Optics 推出了第四款用于微型四分之三相机的 Mitakon Speedmaster 50mm T1 电影镜头。用于在 MFT 相机上拍摄电

Mitakon Zhongyi Optics 推出了第四款用于微型四分之三相机的 Mitakon Speedmaster 50mm T1 电影镜头。用于在 MFT 相机上拍摄电影的整套光学器件现在包括 17、25、35 和 50 毫米,都带有 T1 孔径。不久前,我们在新闻中写到了这款镜头的全画幅版本。它专为 PL 和 EF 卡口设计,售价 999 美元。今天轮到同样流行的 MFT 卡口,这款镜头的价格将便宜 2 倍以上。

Mitakon Speedmaster 50mm T1 MFT 是一款小巧轻便的金属机身电影镜头。镜头是这套电影光学镜头中最重的,重量为 720 克,也比同类镜头稍大——长 10.2 厘米,而 17/25/35 毫米镜头为 9.9 厘米。并且它应该用于套件,所有齿轮都已就位,因此可以安全地将镜头从一个镜头更换到另一个镜头,而无需重建跟焦器。

但是斯坦尼康可能需要重新配置。此外,所有超霸电影镜头都具有内对焦功能,这意味着当焦点改变时,所有元素都保留在机身内,这有助于稳定器拍摄。

Speedmaster 50mm T1 MFT 由 6 组 9 片组成,1 片 EL(超低色散)元件、1 片 UH(超高折射)元件和 5 片高折射低色散元件。

T1 光圈在图像中创造出漂亮的柔和散景,9 叶片光圈。镜头外径为80毫米,用于安装纲要(胶片混合),滤光片直径为77毫米。1最小对焦距离为 60 厘米。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