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Corsair EX100U是一款紧凑型超轻型SSD数据速率高达1.6GB/s

发布时间:2023-01-30 14:00:23编辑:来源:

导读 据称来自Corsair 的最新外置 SSD 驱动器既快速又紧凑——尽管其重量仅为 22 克,但 Corsair EX100U 便携式 SSD 驱动器的最大容量

据称来自Corsair 的最新外置 SSD 驱动器既快速又紧凑——尽管其重量仅为 22 克,但 Corsair EX100U 便携式 SSD 驱动器的最大容量为 4 TB,通过 USB 的数据速率高达 1,600 MB/s- C 3.2 代 2×2。

全新的 Corsair EX100U 主要用于与三星 T7(亚马逊上约100 美元/ 95 英镑)竞争,因为新的 Corsair 存储驱动器为 79 x 37 x 11 毫米,再次明显更紧凑,尽管更厚一些。重量为 22 克,外置 SSD 驱动器的重量甚至不到其竞争对手的一半。

尽管 SSD 存储驱动器比信用卡还小,但 Corsair 在功能方面并没有偷工减料。因为与电脑的连接是通过 USB-C 接口,通过 USB 3.2 Gen 2×2 连接,可实现最高 20 Gbit/s 的数据速率,即 2,500 MB/s。据 Corsair 称,这款便携式 SSD 驱动器的最高写入速度可达 1,500 MB/s,数据读取速度甚至可达 1,600 MB/s。

也可以在较慢的 USB 端口上运行 SSD,当然,速度也相应较低。供货范围包括 USB-C 和 USB-A 电缆。USB Type-C Gen 2×2 连接可在数秒内以高达 20Gbps 的速度传输大型数据文件。还包括一根 USB-C 转 USB-A 线缆,用于连接带 USB-A 端口的设备。

虽然端口有一个盖子可以防止水和灰尘进入,但与 SanDisk Extreme Pro 等竞争对手相比,SSD 没有 IP 认证。

Corsair EX100U 价格和可用性

Corsair EX100U SSD 在英国有售,1 TB 存储空间售价 253 英镑,2 TB 存储空间售价 367 英镑,4 TB 存储空间售价 771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