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摩托罗拉Edge30Neo智能手机配备64MP摄像头

发布时间:2023-01-30 14:00:23编辑:来源:

导读 与摩托罗拉Edge30 Ultra一起,摩托罗拉推出了 Moto Edge 30 Neo 中端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应该以 120 Hz pOLED 显示屏、64 MP

与摩托罗拉Edge30 Ultra一起,摩托罗拉推出了 Moto Edge 30 Neo 中端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应该以 120 Hz pOLED 显示屏、64 MP 双摄像头和 68 瓦快速充电功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通过一些设计调整,该设备应该会脱颖而出。

摩托罗拉 Edge 30 Neo 采用多彩设计,有紫色、绿松石色或黑色可供选择。背面标有各自的 Pantone 颜色,主要用作装饰元素,但从理论上讲,这些信息也可以让您更容易找到相同颜色的配件。操作系统的颜色重点可以适应设备的颜色。

Moto Edge 30 Neo 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695,它有两个时钟频率高达 2.2 GHz 的强大 ARM Cortex-A78 内核和六个 1.7 GHz 的经济型 Cortex-A55 内核。120 Hz pOLED 显示屏相对较小,对角线为 6.3 英寸,4,020 mAh 电池也是如此,可通过 USB-C 以高达 68 瓦的功率充电。无线充电是可能的,但最大功率仅为 5 瓦,因此此功能实际上仅适用于夜间充电。

背面的摄像头模块装有带光学防抖功能的 64 MP f/1.8 主摄像头和具有 122 度视野并能够拍摄微距照片的 13 MP f/2.2 超广角摄像头。这款中档智能手机配备 32 MP f/2.4 自拍相机。主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只能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录制 1080p 分辨率的视频。Edge 30 Neo 预装 Android 12,摩托罗拉承诺两次重大 Android 更新和三年安全补丁。

摩托罗拉 Edge 30 Neo 价格和可用性

摩托罗拉 Edge 30 Neo 已在网站上列出,建议零售价为 509 美元/406 英镑。Edge 30 Neo 仅配备 8 GB RAM 和 128 GB 闪存,但提供三种颜色:Pantone Aqua Foam、Pantone Black Onyx 和 Pantone Very Peri。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