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配备200MP摄像头144Hz显示屏的摩托罗拉Edge30Ultra手机

发布时间:2023-01-30 14:00:22编辑:来源:

导读 与MotoEdge 30 Neo一起,摩托罗拉推出了具有 144 Hz 显示屏、125 瓦充电器和 200 MP 三重摄像头的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该

与MotoEdge 30 Neo一起,摩托罗拉推出了具有 144 Hz 显示屏、125 瓦充电器和 200 MP 三重摄像头的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该设备提供一流的设备。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在英国的价格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是世界上第一款 200 兆像素照相手机,它基于 1/1.22 英寸格式的三星 ISOCELL HP1 传感器。该相机与光圈为 f/1.9 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镜头相结合。16 合 1 像素合并用作标准配置,因此可以以 12.5 MP 的分辨率保存节省空间的照片。摩托罗拉还安装了一个 50 MP f/2.2 超广角相机、一个具有双倍变焦系数的 12 MP f/2.6 长焦相机和一个 60 MP 自拍相机。

可以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以 8K 分辨率录制视频,并且可以以高达 120 fps 的速度录制 4K 慢动作。其余设备也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摩托罗拉安装了一块 6.7 英寸、144 Hz p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以及一块 4,610 mAh 电池,可通过 USB-C 供电,最高可充电 125 瓦– 充满电仅需 22 分钟。无线充电功率可达 50 瓦,反向无线充电功率至少为 10 瓦。

凭借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Edge 30 Ultra 提供与其他当前旗舰产品相当的性能。指纹传感器直接集成到显示屏中。该智能手机随附 Android 12,摩托罗拉承诺提供三个主要的 Android 更新和四年的安全补丁。不过,摩托罗拉在外壳上省了一点,因为它不防水,只是防溅水。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在英国的价格和可用性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现已通过Amazon在英国上市,提供星际黑和星光白两种颜色,建议零售价为 859 英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