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用于视频博主的索尼ZV1F紧凑型相机发布

发布时间:2023-01-30 14:00:22编辑:来源:

导读 索尼宣布推出具有高级视频拍摄功能的全新最佳视频博客相机索尼ZV-1F。用于 YouTube 视频博客的最佳相机配备了 3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索尼宣布推出具有高级视频拍摄功能的全新最佳视频博客相机索尼ZV-1F。用于 YouTube 视频博客的最佳相机配备了 3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0.1 MP 1"(Exmor RS BSI CMOS)。最高视频录制质量为 UHD 4K 30 fps。ISO 范围 125-12.800。索尼 vlogging 相机电池将持续约一个小时的视频录制。

应该记住,用于视频博客的相机接收到对比度自动对焦。它的性能和效率将低于索尼 ZV-1(亚马逊上约 698 美元)等混合自动对焦相机。

适用于 youtube 的最佳 vlog 相机具有焦距为 20mm(等效全画幅)和 F/2.0 光圈的固定镜头。同时提供1.0、1.5、2.0、4.0倍数码变焦。值得注意的是,相机没有矩阵稳定,只有电子。最大连拍速度为 16 fps。

同时还提供Full HD 120fps的高帧率拍摄模式。此外,新相机将提供高级拍摄配置文件:S-Cinetone 和 HLG,以及 S-Log3 / 2。它还将增加素材色彩校正的机会,但由于录制是 8 位 4 :2:0。

视频博主也有特殊的拍摄模式:延时摄影、软件背景模糊(相机机身顶部有一个特殊按钮)和眼睛自动对焦。

vlogger 相机采用紧凑轻巧的机身(重量 - 256 克)、3.0 英寸 92 万点旋转显示屏(与索尼 ZV-1 相机相同)、内置麦克风、触摸屏。实现了对将视频传输到智能手机和直播的支持。

还实现了对 Wi-Fi (2.4Ghz) 和蓝牙连接的支持。

价格和发布日期

索尼 ZV-1F 的价格为 499 美元,可在Amazon.com和Bhphotovideo.com在线商店进行预订。最好的 vlog 相机有一个 SD 卡槽(UHS-I),将于 10 月 24 日上市销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