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有人将Pixel5a电池安装到Pixel4a中可延长17%的电池寿命

发布时间:2023-01-28 11:05:31编辑:来源:

导读 当您的手机电池开始老化时,您会怎么做?您绝对不会用该手机的后继产品的更高容量电池替换它。至少不是没有大量的知识、测试、技能,以及我

当您的手机电池开始老化时,您会怎么做?您绝对不会用该手机的后继产品的更高容量电池替换它。至少不是没有大量的知识、测试、技能,以及我们应该说的对某些风险的偏好。我们为什么要谈论这个?因为Redditor声称他们设法用Pixel 5a的 4,680mAh 电池更换了Pixel 4a的 3,885mAh 电池。

Redditor 表示他们在 PCB 设计和维修方面拥有多年经验。他们认为 Pixel 4a 和 5a 的电池看起来一模一样,因此购买了后者。Pixel 5a 的电池比 Pixel 4a 的电池高 4.5 毫米,厚 0.4 毫米,宽 1.4 毫米。显然,它不会是完美的搭配,但它已经足够接近,可以通过一些调整装入旧的 Pixel 4a 中。

因此,改装者将 Pixel 4a 的电池管理系统(一块连接电池的小板)移到了左侧。这有助于两部手机的带状连接器完全相同。连接好所有设备并合上手机后,背面仍然有一个轻微的凸起,改装者称这是“视觉上无法察觉的”。结果是电池寿命增加了 17%。

电池膨胀、电池爆炸的威胁、软件兼容性如何?好吧,Redditor 似乎有信心他们已经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

“我已经消除了膨胀时所有潜在的故障点,即背面的 NFC 贴纸,它的厚度不到一毫米,是一个潜在的导体,BMS 现在所在的电池左侧有一个舒适的隔热层和扩展空间,”Redditor 在帖子中写道。

Pixel 4a 用户还表示,他们将监控电池百分比随时间的变化情况以及读数是否准确。

虽然这看起来很酷,但我们不建议您在家尝试。modder 似乎知道他在做什么,但从长远来看仍然可能存在一些风险。让我们希望我们从该人那里得到一些更新,看看 DIY 电池更换是否按预期进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