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泄露的三星S23Ultra夜间模式照片表明有了很大的改进

发布时间:2023-01-28 11:05:31编辑: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GalaxyS23 系列泄漏和取笑,三星取笑的一项声称升级是我们将看到更好的低光摄影。现在,事实证明Twitter 用户 Edwa

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GalaxyS23 系列泄漏和取笑,三星取笑的一项声称升级是我们将看到更好的低光摄影。

现在,事实证明Twitter 用户 Edwards Urbina拿到了一个明显的 Galaxy S23 Ultra(h/t:Android Headlines)并拍摄了大量夜间模式照片。看看下面的画廊。

很难断定 Galaxy S23 Ultra 是否为低光摄影提供了巨大的升级。毕竟,我们需要查看高分辨率图像,而不是上传到 Twitter 的压缩图片。我们还需要查看与S22 系列的比较,以确定我们看到的飞跃有多大。

尽管如此,与标准照片相比,夜间拍摄的亮度肯定有很大提高,降噪效果显着,色彩也很漂亮(如果后者不仅仅是曝光不足的话)。所以看起来三星在这里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将在 2 月 1 日三星举行 Unpacked 活动时了解更多信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