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可能会将所有GalaxyS23型号的亮度提高到1750尼特

发布时间:2023-01-28 11:05:31编辑:来源:

导读 如果你喜欢三星GalaxyS22,但认为屏幕可以更亮,那么你可能会在下一代中如愿以偿。有传言称峰值亮度可能会有所提高。一个拥有良好记录的泄

如果你喜欢三星GalaxyS22,但认为屏幕可以更亮,那么你可能会在下一代中如愿以偿。有传言称峰值亮度可能会有所提高。

一个拥有良好记录的泄密者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上声称所有三款Galaxy S23的峰值亮度都将达到 1750 尼特。然而,Quandt 似乎对这一预测并不完全有信心,因为他还确保在句子末尾加入“似乎”一词。

S23 系列的最大亮度额定值对于所有三种型号似乎都是 1750 尼特。

- Roland Quandt (@rquandt) 2023 年 1 月 23 日

如果谣言属实,那将意味着与 Galaxy S22 的 1500 尼特相比,基本型号的亮度将提高 250 尼特。然而,这对于 Plus 或Ultra型号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它们在当前一代中都具有 1750 尼特的亮度。

这一新信息是在尼加拉瓜一家名为 KM Cell Store 的零售店泄露了有关 Galaxy S23 Ultra 的图像和信息后不久发布的。从那次泄漏中,我们了解了包装的外观,看到了所有四种配色,甚至还获得了一段显示该设备可能与 S22 Ultra 没有太大区别的动手视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