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Arlo将于4月终止对这些旧款摄像头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1-20 09:24:57编辑:来源:

导读 ArloGen 3 和 Arlo Pro 无线家庭安全摄像头系统将于今年 4 月停止提供支持,这意味着它们将无法使用包括免费云存储、固件更新和安全

ArloGen 3 和 Arlo Pro 无线家庭安全摄像头系统将于今年 4 月停止提供支持,这意味着它们将无法使用包括免费云存储、固件更新和安全补丁在内的功能。

Arlo为连接的智能家居制造一系列摄像头和其他安全设备并销售了数百万台设备,该公司已确认,根据自 1月 1 日起生效的生命周期终止政策,将从 2023 年 4 月 1 日起终止对这两种产品的支持已发送给用户。

受影响的型号为 Arlo VMC3030 Gen 3,于 2014 年 11 月首次发布,最后一次发货于 2019 年 1 月,以及 Arlo VMC4030 Pro,于 2016 年 10 月发布,于 2018 年 12 月停产。

生命周期结束 (EOL) 政策详细说明了 Arlo 硬件设备通常如何在产品最后一次批量生产后仅四年停止接受支持。

对于 Arlo Gen 3 和 Pro 用户,这意味着云功能和服务(包括云录像的上传、下载和存储)将减少或完全不可用,从而有效地使该产品无法用于记录和存储安全录像。从 2023 年 4 月 1 日起,电子邮件通知和 E911 紧急呼叫也将不再受支持。

一旦 Arlo 产品不受支持,停产政策规定设备将不再收到固件升级、安全更新、错误修复或补丁,正如停产政策所述,“Arlo 可自行决定提供更新为 EOL 的 Arlo 产品提供或维护某些服务,但 Arlo 没有义务在 EOL 生效日期后这样做。”

EOL 通知还详细说明了哪些设备将在 2024 年停止获得支持。这些设备包括 Arlo Baby、Arlo Pro2、Arlo Q、Arlo Q+、Arlo Lights 和 Arlo Audio Doorbell。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