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苹果要带无线反向充电华为5年前就推出了

发布时间:2023-01-19 10:47:58编辑:来源:

导读 Apple 和 Android 互相复制对方的功能并将其标记为创新。不过,论及数额,苹果才是这场竞争的领头羊,它紧跟华为,推出了无线反向充电技

Apple 和 Android 互相复制对方的功能并将其标记为创新。不过,论及数额,苹果才是这场竞争的领头羊,它紧跟华为,推出了无线反向充电技术。功能。

Patently Apple的调查结果显示,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了 Apple 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涉及一种使用双峰磁对准的新型无线充电系统。

该专利描述了如何使用这项技术为 AirPods 耳机和 Apple 手表等小型配件创造充电能力。

因此,Apple 在其设备中包含这种功能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值得一提的是,Apple 目前还没有对此进行任何确认,因为它永远不会期望用户了解其即将推出的功能。

但我们可能会将其作为即将推出的功能,通过 iPhone 15 或更高版本的机型为配件充电。但目前还不确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