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LG ProBeam BU53PST 4K短焦激光投影仪抵达市场

发布时间:2023-01-19 10:47:57编辑:来源:

导读 LG ProBeam BU53PST 4K 投影仪继 8 月在发布后又在加拿大推出。短焦激光投影仪专为专业用途而设计,投射比为 0 94,最大图像尺寸为

LG ProBeam BU53PST 4K 投影仪继 8 月在发布后又在加拿大推出。短焦激光投影仪专为专业用途而设计,投射比为 0.94,最大图像尺寸为 300 英寸(约 762 厘米)。最好的短焦投影仪具有高达 5000 流明的亮度并具有内置扬声器。

LG BU53PST 是一款专为办公室设计的新型投影仪。这款短焦激光投影仪首先在加拿大推出,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上市。这款 4K 激光投影仪的投射比为 0.94 至 1.14,该公司称这使其适合小型会议室。您可以投影直径为 40 至 300 英寸(约 102 至 762 厘米)的图像,总像素为 830 万,峰值亮度为 5,000 流明。

3,000,000:1 的对比度有助于提高明亮房间中图像的清晰度,您可以投影不同宽高比的图像,例如 16:9 和 4:3。镜头移位和 1.2 倍变焦让您可以调整图像以适应空间,典型的相机操作噪音在 26 到 29 dBA 之间。该小工具有两个内置 5W 扬声器,可提供立体声体验,并在连接到条形音箱时支持 LG Sound Sync 功能。您可以通过蓝牙或使用各种端口(例如 HDMI ARC 和 USB-A)连接它。

LG BU53PST 投影仪尺寸为 370 x 290 x 155.7 毫米(~14.6 x 11.4 x 4.6 英寸),重量为 9.7 千克(~21.4 磅)。激光光源预计可持续使用长达 20,000 小时,产品享有全面的三年有限保修。

LG BU53PST 价格和发布日期

LG ProBeam BU53PST 激光投影仪可通过在线商店购买,价格为 4,299 美元。

LG ProBeam BU53PST 短焦激光投影仪

近日,奥图码推出了一款亮度为5500流明的ZH507 1080p投影机。具有 1080p 分辨率的新型 Optoma 激光投影仪也兼容 4K。它专为场馆、博物馆、礼拜场所和其他环境而开发,售价为 2,34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