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华为宣布适用于Nova6和7系列的稳定HarmonyOS 3

发布时间:2023-01-19 10:47:56编辑:来源:

导读 今天,华为发布了适用于 nova 6 和 nova 7 系列智能手机的稳定版 HarmonyOS 3软件。现在,这些手机都可以为所有 HarmonyOS 2 手

今天,华为发布了适用于 nova 6 和 nova 7 系列智能手机的稳定版 HarmonyOS 3软件。现在,这些手机都可以为所有 HarmonyOS 2 手机获取最新的 HarmonyOS。

上个月,华为公开了鸿蒙3的nova 6和nova 7设备,让所有用户参与公测活动,开始稳定上线倒计时。

HarmonyOS 2 和 HarmonyOS 3 beta 测试者都可以下载完整的 OTA 包和稳定的软件补丁,以在稳定的 HarmonyOS 3 软件上升级。

华为 Nova 6 和 Nova 7 是最早支持 5G 连接的手机之一,并带来了创新的设计和强大的摄像头。华为nova 7也面向全球上市,并预装了EMUI固件。

据悉,华为将Watch GT 3系列的HarmonyOS 3 beta测试推迟到本月。最初,它计划在 2022 年第四季度进行。

随着最新的HarmonyOS 3软件发布,华为进入了HarmonyOS 3 beta活动的最后阶段,这是升级路线图的里程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