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诺基亚G60 5G上手体验第一印象价格等

发布时间:2023-01-18 14:18:23编辑:来源:

导读 凭借在IFA 2022上推出的诺基亚 G60 5G ,HMD Global 展示了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它不仅应该是可持续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耐用。这款手

凭借在IFA 2022上推出的诺基亚 G60 5G ,HMD Global 展示了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它不仅应该是可持续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耐用。这款手机配备 50 MP 三重摄像头和 120 Hz 快速 1080p+ 显示屏,提供了有趣的设备。

尽管拥有一块高达 6.58 英寸的屏幕,但 G60 5G 手感非常轻盈,这背后的原因是手机采用了全塑料外壳。诺基亚表示,该设备的背面使用 100% 的回收塑料,而框架则使用 60% 的回收塑料,从而打造出一款环保且轻便的电子设备。

该设备的正面是一块 6.58 英寸的屏幕,配备 IPS 面板和水滴形摄像头。因为是低端机,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下巴还是比较厚的,对这块屏幕的要求也不是很高。作为回报,这块屏幕的刷新率高达120Hz,超过了X30 5G。

后壳由塑料制成,上面有小圆点细节。

该设备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集群,包括一个 50MP 主镜头、一个 5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相机组也是由塑料制成的,没有 X30 漂亮,因为这是一款价格适中的手机。

诺基亚称这款塑料边框使用了60%的再生塑料,SIM卡槽位于左侧靠近顶部的位置。

G60 5G的底部是USB-C接口、外置扬声器和3.5mm接口,适合需要使用耳机的人。

右侧是电源键和音量键,电源键做的比较深。它平放在设备的侧面,不像音量按钮那样突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