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内置ND滤镜的索尼FR7机器人全画幅PTZ摄像机系统

发布时间:2023-01-18 14:18:22编辑:来源:

导读 直播在今天越来越流行,大多数现代相机都或多或少地支持这种模式。索尼决定认真对待这个有前途的细分市场,并推出了 Cinema Line 系列的

直播在今天越来越流行,大多数现代相机都或多或少地支持这种模式。索尼决定认真对待这个有前途的细分市场,并推出了 Cinema Line 系列的全新全画幅 PTZ 摄像机系统——带遥控器的索尼 FR7。

索尼 PTZ 摄像机具有内置的 ND 滤镜、S-Log3 支持、快速的专有混合自动对焦和最先进的视频捕捉功能——高达 4K @ 120 fps,这对于广播来说甚至看起来有点多余网络。此外,相机可以将 RAW 发送到外部设备,并可以通过特殊的控制面板或浏览器通过互联网进行控制。

PTZ 摄像机最近越来越受欢迎,PTZ 代表 Pan-Tilt-Zoom,这是其远程控制的特征,包括用于多摄像机视频制作。当然,将直播组织到网络只是这些摄像机功能的一小部分;它们被积极用于各种活动的视频制作。

几家公司已经提供了类似的解决方案,例如,佳能 CR-X300(BHphotovideo 上约 12,000 美元)或Hollyland Arocam C2( BHphotovideo上约 699 美元),但索尼 FR7 全画幅 PTZ 摄像机以其特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FR7 摄像机结合了 Sony Cinema Line 摄像机的理念,例如全画幅矩阵和 Sony E 卡口,以及远程控制摄像机的能力,即 PTZ。我们可以说 FR7 是索尼FX6 (在 BHphotovideo 上约 6,000 美元)相机,具有更小的机身和远程控制功能。它内置一个全画幅 4K 背照式 CMOS 传感器,具有双基 ISO 800 和 12800,可放大至 409600。在 HFR 模式下,分辨率可以达到 4K @ 120 fps。索尼声称动态范围超过 15 档。

有用于 HDR 输出的 HLG live 和 HLG Natural 伽玛曲线,以及 S-Log3 和 S-Cinetone 伽玛曲线。索尼具有面部/眼睛检测功能的快速混合自动对焦有效。

FR7 有一个内置的中性密度 ND 滤镜,可以从 1/4 到 1/128 的密度进行远程控制。在 CFexpress Type A 和 SD 存储卡上进行记录,有一个 16 位 RAW 视频输出,用于通过 12G-SDI 端口进行外部记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