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2023服务嘉年华带来精彩优惠折扣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9:37编辑:来源:

导读 Huawei Philippines刚刚开始了 2023 服务嘉年华,这是以最新产品的大幅折扣和优惠开启新一年的最佳方式。据了解,2023年华为菲律宾服务

Huawei Philippines刚刚开始了 2023 服务嘉年华,这是以最新产品的大幅折扣和优惠开启新一年的最佳方式。据了解,2023年华为菲律宾服务嘉年华将带来高达20%的备件折扣。这些都是全新的,并有 90 天的官方保修期。

如果您为手机购买了付费屏幕或电池更换服务,您还将获得适合您型号的免费后盖。通过此优惠,您可以享受高达 40% 的华为护理产品折扣。

有趣的是,华为正在赠送 PHP100 屏幕玻璃修复。除此之外,手机用户还可以通过昆仑玻璃升级指定型号的 P40、P40 Pro、P50、P50 Pro、Mate 30 Pro、Mate 40 Pro 和 Mate 50 Pro(非昆仑),价格低至 PHP 3299。

配件也在雷达范围内,此优惠将使您享受所有配件(如充电器、数据线、耳机等)最高 PHP49 的折扣。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电池更换服务可享受 PHP100 优惠,所以现在是您更换手机、平板电脑或 MateBook 电池的最佳时机。不过,在进一步了解这些优惠之前,您应该了解一些术语。

华为服务嘉年华活动将于2023年1月14日至2月14日开启,整个活动期间,华为将推出3大优惠和3张礼券。

服务仅可通过菲律宾的华为服务中心和体验店获得。另请注意,此优惠中的代金券将于 2 月 28 日到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